首頁
1
最新消息
2
News
3
2023/08/02 落實台鋼集團繁鷹計畫 精剛率先提供實習場域 高苑科大學生得以學以致用 4
http://www.gkr.com.tw/ 台鋼集團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落實台鋼集團繁鷹計畫

精剛率先提供實習場域 高苑科大學生得以學以致用

台灣鋼鐵集團(簡稱台鋼集團)旗下特殊合金材料大廠精剛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“精剛”,股票代碼:1584)決定與高苑科技大學(以下簡稱高苑科大)落實產學合作,從81日起提供高苑科大學生實習工讀機會,不僅可提供學生學以致用機會,學生還可領取獎助學金。

精剛與高苑科大於718日進行產學合作交流,由高苑科大系主任劉又齊及系教授帶領高苑科大在學學生,蒞臨精剛進行企業參訪及實習工讀聯合面試,認識工作環境並與公司主管交流,日前更成功媒合及安排實習工讀機會,正式上工。 

精剛執行長吳柏成表示,產學合作計劃不僅有助於拓展學生的社會實踐經驗,還能搭起學術與產業之間的重要橋樑,透過實習累積經驗、學以致用,認識產品樣貌、工作環境及工作內容,從中學習實用技能並瞭解企業運作的細節,有助於增加學生的就業競爭力,讓未來在正式進入職場時能更加自信及準備充足。

此外,為鼓勵學生進入產業實習及考量學生之安全,精剛公司同時也規劃安排交通車及獎助學金,解決學生往返學校與公司間的車程並安定學生生活。

精剛表示,產學合作計劃不僅有助於為未來人才永續發展鋪路,也能夠解決企業的缺工問題,因此積極推動學生實習方案,同時,這也完整體現了台鋼集團協助高苑科大學生保障就業的承諾,共同推動企業永續經營理念。

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