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消息
2
News
3
2023/10/03 榮剛旗下金耘鋼鐵主辦產品推廣暨應用技術研討會4
http://www.gkr.com.tw/ 台鋼集團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榮剛旗下金耘鋼鐵主辦產品推廣暨應用技術研討會

台灣特殊鋼領導者榮剛集團,於今(3)日邀請超過50家產業終端客戶參與產品推廣暨研討會。

本次研討會由榮剛集團旗下金耘鋼鐵公司主辦,金耘鋼鐵公司是台灣在地知名特殊鋼通路商,專注於特殊合金材料通路領域至今已27個年頭,與榮剛公司為台灣特殊鋼產業供應鏈自主的發展做出了卓越貢獻。

在此次研討會中,金耘鋼鐵邵慧昌董事長以「國產化特殊鋼材引領工業自主與應用技術優化」為題,分享他對於台灣熱作鋼產業發展的見解和期許。

榮剛集團長期著墨航太、能源、生醫、油氣等四大產業,成功打入波音、GE等國際知名企業,並於今年切入高階熱作鋼,於6/28盛大舉辦產品發表會,新鋼種TS-GHX1象徵台灣本土供應鏈自主的突破,為台灣、甚至國際市場需求提供了全新解決方案,更藉此機會力求打破長期以來國外進口料的壟斷,實現與客戶共贏、共榮的目標。

高階熱作鋼廣泛應用於對材料高品質要求的壓鑄、鋁擠、鍛造等加工製程,TS-GHX1高階熱作鋼正是應對這些高要求產業所研發的產品,榮剛公司與旗下子公司金耘鋼鐵正極力推廣此新牌號,為強化品牌知名度及深入產業客戶技術應用,特邀請四位長期與企業界合作知名之教授,針對壓鑄、鋁擠、扣件等領域進行技術研討,榮剛集團期望於材料的供應外,能更進一步與客戶建構深層的生態圈,為台灣的特殊鋼產業發展進一份心力。

 

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